其實.....
我從不覺得自己的身材有多好
直到,昨天造型師說
"這件禮服就是身材好的人才能穿"
"耶.........我是嗎"
"你不是,大概沒多少人是了吧"
哈哈哈....我還是覺得我不是身材好的人....

==========================================

原來,婚紗公司是會幫你準備便當的
而且是FREE 的
9點到公司上妝,11點左右準備外拍之前
婚紗公司就會幫你叫好便當(我們的還是雞腿便當)
讓你先吃~不然等一下外拍會餓

==========================================


外拍到4點多就回公司了
之後就開始換造型拍棚內的
完成拍攝時,才7點多
(造型師說我們配合度不錯,拍的很快~)
昨天其實並不累
可是我一下就睡著了...而且也沒有做夢
只是....一下子就到起床時間了.....

===========================================

我們去外拍的時候
幾乎都會有人說"哦!郎才女貌哦~"
攝影師也說"好久沒拍到美女了!頌"
我知道~我知道~~
攝影師不知道跟多少個新娘說了這句話
這些都是恭維的話!!
不過,聽起來就很爽嘛~~~

===========================================

我們拍完中社花市後,黃經理就說
"你很有幫夫運哦~!"
我說"耶...不要跟我說圓臉就有幫夫運"
"厚倒也不算是有幫夫運"
黃經理說"不是那些,是你看著老公的樣子。我再教你怎麼看"
可是後來我忘了問他,他也忙忘了告訴我
等我學會怎麼看,再跟你們說怎麼看!
除此之外,經理也一直說我很像梁靜茹...
講給童太太聽,
童太太很賞臉的說
"你比梁靜茹好看多了"
哎喲~~這位童太太真是老王賣瓜,
說自己生出來的瓜好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