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正高興的吃著童媽媽幫我準備的聖女小蕃茄時
驚覺小盤子的邊邊有著像西瓜子的東西
"哄~~西瓜子哦"心裡面的OS,回頭發了通電報後
"咦~~媽不是給我準備小蕃茄,怎麼會有西瓜子"心裡面又OS
趕緊回頭!!西瓜子還在,仔細一瞧,
媽呀,怎麼會有兩根觸鬚在那動啊動的~~啊~~是強哥啊(俗稱的小強)
強哥很會跑,不過,我的手更會跑,一下就抓起來了。
抓完後還特地去洗手,繼續吃著我的愛心小蕃茄
吃了四五顆後,大腦的某一部份才想起
"小強有沒有爬過啊?!"我發現的時候,強哥是在邊邊
那會不會在之前已經爬過眾蕃茄後才去邊邊休息的?!
天啊~~~~瞬間,雞皮哥答全張開say hello~~

我記得某一天,我正在接了通電話,那天我穿短褲
忽然覺的小腿癢癢的,就用手抓了抓
感覺到有個爬蟲類的東西,順勢跑到了我的手上
我冷靜的用力一甩,啊!是你啊,小強。
好久不見~~你變大隻了。不對啦!你怎麼會在這裡?!

當然他們都難逃一死,不過,我開始回想我的衛生習慣
我還算愛乾淨的啊。但是!!真相只有一個!!
我猜我的位置離廚房很近,所以,小強們常會出現在附近的位置上
我對面的同事也常常看到小強在辦公桌上爬啊爬的
(螃蟹一啊爪八個,爬啊爬啊過山河......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