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然睡不好
乾脆早起個15分鐘
做了晴天娃娃
祈求這個不穩定的氣候能夠維持好天氣

有關於安瓶...
我跟種馬用試驗的心態
買了三支,也就是$1500
下次不會買了,
因為反正造型師都有跟拍~!
都嘛一直給我補妝~~~



我深深的覺得........
我很像功夫裡面的包租婆...
可惜我不會獅吼功.......



換上禮服後,包租婆的身影慢慢離我遠去....

每次都是用完我,很久以後
才換種馬,種馬都一下子就好了
他一直嚷嚷著不公平,後來造型師硬給他用個電棒燙托一下時間....
這樣他就很爽。。。。(這人真是單純)



要去拍照的前一天
種馬出門要去買洗面乳的路上
竟然撿到錢了,就在新家的門口
連續撿到100塊兩張
種馬把200塊買了洗面乳
剩下的錢全部捐給了展望會
是這樣的關係嗎?!還是....
晴天娃娃奏效?!
還是,種馬每天跟"公嬤"祈求的關係
或者是,我一天到晚跟老天爺阿公耍諂媚
天氣,是越拍越好~~

拍我們的黃經理
個人覺得...很誇張
他最常講的就是
"哎喲~那耶架熬"(怎麼這麼厲害)
"水水水!!!"等等之類的
反正就是極盡所能的給你自信心
還請我們喝飲料
過路費也是他出的
(因為是開我們車,他覺得不好意思)
助理小剛才18歲,卻很會抓眼神的角度
嗯嗯....

再給我一天好天氣吧!!
哦~~不!!是三天!!
哈哈~~

謝謝老天爺
謝謝幫我代班的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