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透早7點就要到中興大學面授
正常來講,應該就是要從8:00一直上到晚上7:00的十節課
我童某倫怎麼可能乖乖的上課,本倫利用小聰明,頭尾只上了四節課
中間的時候,就在種馬的家喝雞湯、看電影、睡午覺......真是樂不思蜀啊~~(這四個字是這樣用的嗎?!)
下午五點上完最後一節課,我跟種馬灑嬌的說"好想吃的新的東西耶~~"
心裡明明就已經打定好要吃Franco Papa了,還讓種馬一直猜我想要吃什麼~~
哈哈.....欺負他真是無比的快樂!!!

Franco Papa就在永豐棧的斜對面
鮮黃色的建築物粉好找~~下午五點去當然是不用訂位
但不到一下子,兩樓的位子就都滿了
不過,他們的桌數是不多,所以每個位子距離的空間也比較大一些
有分A 套餐$190 B套餐$230 C套餐$280 D套餐$320
種類不同,副餐就不同
我們點了A餐的奶油燻培根蛋黃義大利面跟C餐的骰子牛肉番茄義大利面
義大力面可選細面跟寬面。



這是濃湯,種馬跟我一致認為太奶了,料也稀稀的
講到料,很妙,我竟然有吃到薏仁耶~~


這是C餐付的單人份大蒜面包,挺小一塊的,我一口,種馬一口,就沒了。



這也是C套餐的單人份凱薩沙啦~挺新鮮的。算好吃。



這就是我讚不絕口的骰子牛肉番茄意大力面
那個牛肉.....嘖嘖嘖~~嫰中帶肉汁~~雖然不多
但是讓我有下次再來,我一定要吃牛排的念頭!!



奶油燻培根蛋黃義大利面,這個也很好吃!!味道挺重的,吃完後,猛喝可樂。

這兩種面對我來講,都算好吃,不過,裡面都有加青椒,不喜歡青椒的人可能就要挑一下了



這是不管什麼餐都會附上的飲料,只不過選擇不多,就只有可樂、雪碧、檸檬紅茶可以選



不管什麼餐,只要加49元,就可以選吧台上的蛋糕~我選的這應該算是"很正常"的香草布丁蛋糕~
種馬吃布丁吃的很高興,我吃奶油也吃的很爽。哈哈




這是我的爛相機在光線不足下,產生的幻影。
沒錯,這就是 Franco Papa 的外觀。



我想我們下次罵吉們聚餐,可能可以選這兒哦~~
最低消費$100元

法藍爸爸義式餐館 11:30~23:00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2號
04-2329-6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