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911發生的時候,我就有"哇!!!好像在拍電影"的感慨
沒想到~~~還真的拍會電影了

不過,全劇的重點並不是放在恐怖攻擊如何的恐怖
而是放在搶救那兩名受困的警察跟另人動容的親情與愛情



上個月姊有拿兩張親親戲院的票給我
於是就去親親看"世貿中心"~~
我深深的覺得親親戲院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人不多,又可以帶外食,只是遠了點。

上次去親親的時候是看驅魔神探
空氣中夾雜著濃濃的雞排跟鹹酥雞
害我想撇開基諾李維衝下樓買個兩包
於是,這次二話不說先買個鹹酥雞再進戲院。

這位老兄也很妙!!!電影還沒播預告片前,他竟然在看報紙....



我還挺喜歡這部片的~~~~

845201問我用掉幾張面紙
我只有用掉一張,因為有些眼淚是偷偷用手擦掉的
(因為我怕種馬覺得我整個太誇張,哈哈)
有很多"點"都讓人動容
特別是,最後尼可拉斯凱吉好不容易被救出來,
他跟他老婆說"是你讓我活下來"(就是那個意思啦,我忘了他切確是說什麼)
我才啓動唯一的那張衛生紙
太......感...........人.........了..........
連種馬也說,他差點哭了。
你砍砍你砍砍~~~

回家的路上,我問種馬
為什麼人類要這樣欺負人類
種馬回我
那為什麼有人是紅,有人是綠

哎~~~~
人類何苦為難人類~~~跟我一起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