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路過都一直在裝潢的MR.38終於完工了
三天試賣(我不知道從啥時開始)。之後是8折(我也不知道啥時結束)
昨天看完"世貿中心"經過的時候,外面的紅布條寫著"試賣五折"
部分餐點是五折,飲料好像都五折。
真是幸運耶我們!!!二話不說,馬上進去試試。





裡面還挺大的耶(一樓好像是吸煙區)
一進去服務生沒說是吸煙區馬上給我帶位
旁邊一個小女生一直在抽煙~~(by the way 女生抽煙真的很醜耶~~)
害我吃到一半的時候,覺得我的肺快爛掉了.....


這個鬼臉,僅獻給全天下會抽煙的女生!!!

我怕我又忘記我買了什麼,多少錢
乾脆把他拍下來,哈哈哈........

注意哦:餐點已經是半價的價錢了。



這是嫰牛咖哩,真是沒想到65元的嫰牛咖哩的牛肉,出乎我想像的嫰
嫰到我都快流下感動的眼淚。





這是我的滑蛋咖哩,名不虛傳,真的很滑。





值得一提的是,飲料(左:綠茶、右:紅茶)是附贈的。
建議大家點紅茶,綠茶沒什麼特別的。
紅茶倒是很香!!有小時候市場買的紅茶的味道~~~



ps.其實也沒這麼大杯啦~~~~
      從下往上拍真的很可怕。哈哈哈...........




逢甲店
台中市至善路212號
04-24528188

一中店
台中市一中街109號
04-22230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