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就買了這個東西
完全是緣起於去小莉家烤肉
看到了可以插電的烤肉機
真是太方便了
馬上yahoo去看了一下拍賣網
就找到了這間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84765096
打電話問了一下一心街是哪在
原來就在旱溪的新天地的後面
還有保固一年
哎喲~離太平家很近的嘛~!!
我又糾了團,問同事們有沒有興趣
沒想到隨隨便便就八台
真是太神奇了
於是,原本賣2050
就被我殺到1950,還直接送到公司來。
哈哈哈哈......果然是團結力量大

上禮拜烤肉的心得是超。好。用。
好用到爆!!!!!!!!!
才插上插頭,五秒!!只要五秒,盤子就熱了!!
我弟還在那邊拿電扇吹木炭生火
我跟姊夫就在旁邊納涼說"耶~~你慢慢來哄~~~我們等你哄~"
哈哈哈,整個很賤~~
不同於在炭火旁邊烤肉
我跟姊夫都沒流汗,我弟一直離炭火很遠。因為很烘...
而且,那個盤子的材質就是不沾鍋的材質
髒了,就用餐巾紙或是溼抹布擦一下就超乾淨的
食材的油也都會流到下面的接油盤
收的時候,也超好洗的。
我只
用抹布弄洗碗精就清潔溜溜~~!!

好!!重點來了,只要報上我的名字,說是童小姐介韶的一律1950。
報告完畢~~~

明天去姊夫家烤肉已經被指定也要帶它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