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我家的頂樓拍的。實在是太美了!!!
由於本人的數位相機的功能有限,只能拍出這樣而已
無法拍出整個半圓形,有兩層彩虹哦~~美呆了

雖然我今年沒有農曆(8/30)的生日
就在我提前一天慶生時,老天爺阿公送給我一個龍王颱風
中午還下荖雨,跟家人去吃大鼎活犌被嫌的要屎
還好,吃到一半,天空突然出現太陽了,放晴了
下午就去人滿的跟什麼一樣的中友買東西,
蝦到5點到家,阿拉丁早就在家等我要帶童咖逼去散步了
才走到一半,抬頭就發現一個好大好大的彩虹在我的頭上
想到家裡還有剛好來做客的親戚的小孩們,
就以手刀快跑的姿勢衝回家
興奮兼喘呼呼的說"外!!面!!外面有好大的一片彩虹~!!!"
然後就拿著相機真奔到頂樓,拍拍拍!!
下來後,阿拉丁牽著狗說"力嘛休誇張!!沒看過彩虹哦"
啊你不懂啦你!!我是還有一顆童稚的心~!!!!

謝謝老天爺阿公送我一個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