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1.JPG  

是的

我個人認為...他很醜

全世界大概就只有我婆婆欣賞他的美

哈哈哈哈哈哈

IMG_3466.JPG

說到中秋節

有一天我在車上跟他聊天說教師節+中秋節可以送老師什麼呢

阿將說秀秀老師喜歡喝咖啡

於是我們就決定要買三杯咖啡去請老師喝(秀秀老師、混齡班的中班老師、英文老師)

結狗!!!隔天回來,他跟我說是六杯

我說怎麼變六憋!!!我要請星巴克耶!!!!大破財耶我!!!!

小子悠悠然的說,我就跟Sharon老師說啊  然後隔壁班的老師也在啊  一個就傳一個了阿

哇哩咧.......

還好  還好  我有中秋節買星巴克的禮盒送的買一送一券,不然這下我真的變"潘那"的媽了

 

IMG_3427.JPG

這學期開始學直排輪

裝備去精誠路上的水晶運動用品買的,整組配備$2000

半學期的課$3600

感覺阿將很愛

可以訓練小屁孩的平衡感、肢體協調那些的

  IMG_3638.JPG   

每個禮拜二我都會準時下班

去看帥葛格遛直排輪

真的很帥耶!我怎麼會生出這麼帥的小孩

哈哈哈哈哈

IMG_3653.JPG

收裝備的時候

我都有多遠就站多遠,或是看著遠方放空   哈哈

不想幫他收,讓他自己學著收這些阿哩不答的東西

心裡面想著,什麼時候開始可以讓他自己收拾自己要上課的書包....

我想那一天應該很快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