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在颱風夜,
半夜想到用mail跟Glen溝通,須要分工合作的事
於是就在半夜拿出紙跟筆擬出個草稿打算用yahoo再e-mail給他

我是覺得他不是不好,而是忘了我也是個很忙的人
而且分工的量差太多了,多到一堆人都說怎麼都是我在弄
讓他們說著說著,我就開始不平衡了起來(天秤座的病)
所以才想說不要用sue提供的面對面直接把話說清楚的方式,
這樣很甘嘎。況且,我不是一個有種的人,對~~俺是俗辣~~

偏偏在我很緊張的寫完信,很緊張的按下傳送後
等了一天,yahoo竟然沒有讓我收到信(我自己偷偷的放了一個蜜餞)
於是我很緊張的又寄了一次,又是一個晚上,還是沒有!!!
很好,鴨虎!!你很好!!!
我怕Glen收到兩次信,隔天早上還很白目的問他有沒有收到我的信咧。
最後,在今天下班前,
我把mail用hotmail寄出去了,成功了。

就看Glen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