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櫃台小姐:*&%#游泳你好~
偶:「池冠」嗎,你好,我要拿你們詹經理要送我的票
櫃台小姐:詹經理.....請問你哪裡
偶:我陽明海運 童小姐啦,你們上禮拜還有打電話來催我來拿票耶
櫃台小姐:哦 請你留個電話,我去問一下我們詹經理
偶:好 我電話是零久一久..........
過不久小姐打電話來了
櫃台小姐:小姐,我們經理不在,請問一下你有單子嗎
偶:你們小姐沒有給我單子,可是收據上有寫經手人是”貞”
櫃台小姐:貞哦....我等一下打給你,我問她一下,我是晚班的人,她沒有交接給我哦
偶:(有點不耐煩,口氣不是很好)哦 好啦
再過不久小姐又打來了
櫃台小姐:喂~我們小姐說,她不記得有這件事耶
偶:吭~~可是你們還叫我來拿票耶,你要不要直接問你們經理比較快
櫃台小姐:哦,那我再找一下我們經理
等我跟阿拉丁吃完一個刮包一碗蚵仔面線一碗豬血湯後,她又打來了
櫃台小姐:小姐,你好哄,我是大台中游泳池,我們經理出國五天後才會回來哦
發現苗頭不對的偶:哦.......那我再找他好了。

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多這麼巧的事啊,櫃台小姐,我不該兇你的。

看不懂的再問我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