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現在公車都這麼先進了哦
上車的時候,司機就會先發一張普通代幣卡
下車的時候,再先刷一下。就知到你從哪到哪,需要投入多少錢了
完全是託將將平常看到公車在他身邊經過,他很想坐坐看公車的福氣
距離我上次坐公車至少已經五年了吧............
咳咳,至於為什麼沒有我或是將將的照片呢
我只能說,種馬的拍照技術真是...........
不知道他覺得我怎樣都美還是怎樣
明明我的頭毛亂到不成人形,還能按下快門
明明我跟將將都沒有看鏡頭,還是能按下快門
明明人頭就已經把整個鏡頭佔滿了,分不清是在哪拍下的照片。還是能按下快門
你說你說~~~這樣的照片還能放上來嗎.................

ps.結果將將的初體驗公車只有興奮了五分鐘吧,然後就睡著了...睡到天津路,我們下車再坐公車回來。到六張犁站下車,他就醒了.......噗!(來回總共花了$88元/兩枚大人)

***********************************************************************************************

現在將將跟崢崢越能玩在一起了
假日在大雅的時候,將將在遠一點的地方玩耍
崢崢離我比較近,我就拿了個湯匙叫崢崢幫我拿過去餵哥哥
將將還張嘴給崢崢餵~好可愛哦
吃飽了,兩個人還去隔壁用手擦爸的新車
後來一人發一張餐巾紙,玩了快一個小時....
就在那個時候,我又深深的覺得二寶的重要性.......

******************************************************************

昨天將將在客廳到一半
突然跑到我阿拔旁邊,轉過身屁股面對他阿公
噗~~的一聲,還回過頭跟我爸說"送給你~"
我們全部的人都被他笑翻了
我記得我這種行為沒被他看過啊
他怎麼會咧?!!?!?!
這一切的一切只能歸究於基因
哈哈哈哈..........

********************************************************

最近都叫阿將叫我"阿木~~"好好笑
叫種馬"阿拔~~"也好好笑哦!!!!

********************************************************

每次將將在邊玩玩具邊唱歌的時候
我就會問他"你心情很好哄~~"
星期四他在大雅家突然跟童太太說"我心情很好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