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SUE建議我像國外那樣
列出禮物清單
這樣大家才能知道要送什麼給我
當下,我也覺得好玩~
就說好!!!

回家想想...不對咧
有問題!!!
譬如說..
我們還沒買微波爐好了
也還沒買放電器的鐵架
所以,先去買鐵架
然後,還要量尺寸
and 我喜歡白色的電器
還有維修的問題....

如果,以慢慢來的前提下
我還可以弄好再告訴你們欠什麼
明細也可以給你們  
可速....維修也是一個問題說...

錢是比較好用啦......

如果咧
你們還是覺得買電器給我比較好的話
再跟我說一下
我再把缺什麼、尺寸、明細給你們哄

謝謝你們
雖然還沒收到禮物
可是心意讓心很暖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