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籌劃婚禮的東西
需要一些朋友的幫忙

朋友們的回應都讓我...好感動!!!

好.....感......動....說.........

一束的無條件配合我星期日一大早要給我看他之前做朋友的婚禮VCR
傳簡訊請同學幫忙,傳回的是一句"沒問題""幾點,哪裡""弟弟可以去嗎"
(弟弟是她家的狗)....都讓我好感動!!
請朋友幫忙宴會的事,還跟我多要了另一個忙....

有你們真好!!!!

PS.突然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昨天我們公司的八卦男竟然問不老的妖精
    "喂~那個童童是不是懷孕了啊"
    笑屎我了
    這人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