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穿了這又是我自己送給我自己的聖誕禮物
那個白色的保溫壺一直讓我想到尿壺,哈哈哈......
外面的布套,好蘇湖哦~~~~
手一摸到就整個離不開的蘇湖..........
布套還有綠色、米色、白色、咖啡色跟粉色
我是懶媽媽,咖啡色比較不會弄髒
(其實,我最想買綠色。但已經缺貨了.....只好催眠一下自己,咖啡色is better!!)



你有曾月經ing不舒服的感覺嗎
月經已經夠受苦了,還要聞傳統熱敷袋所帶來的橡膠味...
感覺就更不爽...... 還有血腥味....

 

這就是我原本的熱敷袋........
其實也很可愛
可是就是那個綠色的橡膠味太重了
整個心情就好不起來.......

啊啊啊
我有說過會經痛的平油們,一定要試試看熱敷嗎
會讓你從地獄馬上衝進天堂!!!!!
哈哈哈......真的不誇張啦!!! 連經痛葯也不用吃
反正只要確定不是腹膜炎,就給他敷敷看嘛~~~
而且而且,那個無印的保溫效果出奇的好!!!
我十點睡覺前裝的熱水,半夜三點起來尿尿
從床上的某個角落把熱敷袋撿回來,發現竟然還溫溫的
如果是傳統的那個綠色熱敷袋,早就是冷冰冰的了......

月經熱敷一下不痛後
心情大好,開始提早大掃除
哈哈.......



我的小首飾抽屜被我整理的很有成就感~~~



相較於隔壁的阿里不達的就...........

哦~!對了。整組買下來$630元。報告丸畢~~~!!!
聖誕節只有一天,月經每個月都會來
買一個很划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