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種馬約要去costco逛逛
想起來上次去costco 的路上有經過一間lock & lock的專門店
於是順路就去逛逛幫將將看看新水壺
還很認真的上網找地址
搞了半天,就在"提拉米蘇"旁邊啦~~~

店內不能拍照
所以再拍一張近一點的店面照



臭將在人家的廁所邊大便邊唱歌就算了
(店裡的小姐還邊笑邊問我,他心情很好哦?!)
上車的時候還指定要坐前面
我把椅子移到最後面,讓他可以手扶著門吹吹風
這小子的表情讓我一直想到"庄腳俗"
啊是有沒有這麼新奇啊~~有沒有這麼涼快啊~~~
你看看他的表情.........邊看外面還邊回頭對我大笑



不到半個小時
我就變成了lock &lock的金卡會員....(消費滿1000即可)
我的戰利品如下
大的圓柱保鮮罐是成為會員即可得到
兩個小的杯狀保鮮杯是特價品,$98/2個
最中間那個是將將的新水壺,很讚哦~有附一個小吸管
等將將再大一些就可以把吸管淘汰掉,直接對著嘴喝就好(洞口的大小非常適合小朋友)
我還可以去買將將最近很喜歡的Diego 的貼紙貼上去
而且,將將會自己把蓋子關關開開~~
重點是~~~!!!!!!!! 他不會漏水!!!!!!!!
右邊那兩個瓷器保鮮盒是媳婦對婆婆的孝心
(兩個要五百多元,真是不便宜的孝心....)
給婆婆裝隔天午餐的便當用的~~~不然婆婆都用免洗的透明PC碗裝.....
保鮮盒最怕的就是刮傷,醬很容易藏細菌
所以買了專門洗保鮮盒的可愛菜瓜布,好像$40元上下
紅色刷頭的那個是也是專門洗瓶口較小的保鮮盒,也可以洗奶瓶
黃色刷頭那個是我這次的得意作品!!!!!!!!!!!!
$39/支,專門在洗保鮮盒蓋的軟墊圈區
尾端是尖尖的可以把軟墊挖起來
天曉得,我已經用水果刀挖斷跟挖破幾個軟墊圈了.....
另外,黃色刷毛可以直接刷溝槽,等乾了,再把軟墊圈塞回去。不然會發霉。
天曉得,我已經把幾個軟墊圈弄發霉了........
好東西來的!!!!!!




哦!~對對對
門市小姐有說
如果有像我一樣手賤常把軟墊圈弄爛的
可以把型號抄下來,附回郵寄到總公司去
就會寄一個新的軟墊圈給你哦~~~
真窩心~~!!

還有還有
如果有需要的話
可以報我的資料給他
我記得好像是打88折~~
歡迎使用~~哈哈......


lock & lock 台中五權旗艦店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8號1樓
04-2372-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