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種馬看完了"愛呢"這篇文章後
他msn跟我說"他覺得事情很嚴重"
我被種馬這樣看重這件事的態度有稍微嚇一跳
還安慰他說"就是蝦嚷嚷~最近沒有感覺到愛而己"
他還很認真的想為什麼會這樣的原因
回家後,就一直學我在文章寫的"我呸"
"我呸~我要去要洗澡了"
"有沒有需要幫忙的,我呸"
"我呸~將將,我來們看故事書"
一個晚上就是一直我呸我呸的說不停
我整個是好氣又好笑
後來當然是飛踢他的屁股,結束"我呸"的幼稚行為
再這裡我要再跟種馬強調一次
我是說"愛呢",不是說"做愛呢"
呿..............

隔天早上,種馬抱著剛起床的將將來廚房找我
種馬輕啄了一下我的嘴
抱在手上的將也馬上學起來,各親了我們一下
當下~~感覺好幸福哦~~
今天早上也有親親哦~~~真幸福
(當然我知道這樣不太衛生,但是給我大大的滿足啊)

================================================

將將持續很愛叫把拔
教他叫我媽媽,不是叫把拔就是發出姐姊的音
哇哩咧.........再這樣叫把拔下去,我真的會吃醋
童太太說,不用再生第二胎了,因為再生也會是男的。
因為將將把拔把拔的一直叫.........哈哈哈

=================================================

現在早上我換好衣服要去上班的時候
將將如果看到我,就會衝過來抱住我
跟無尾熊一樣要我抱抱
那種很被需要的感覺很好
但是超過五分鐘跟拔不下來就不好了
老娘上班就要遲到了,哈哈哈.....

==================================================

因為將將還有些小鼻塞跟流鼻水
所以,昨晚又去新亞東一趟
吳醫師跟夏醫師的診,人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我覺吳醫師人很親切也比較細心
(人不多當然可以慢慢看啊~~哈哈)
雖然說才進看診室,將又毫不客氣的大哭
但我已經習慣了,可以跟吳醫師收放自如的談論病情
吳醫師還開玩笑的話,哭的這麼大聲感冒應該快好了啦~~哈哈
PS.吳醫師開的葯比夏醫師開的葯比較好吃(比較甜),我都會先嚐嚐看

在大雅的時候,童太太還耳提面命一定要把阿將帶上口罩
我還大笑說不可能,上次帶過,他就是扯掉,不戴咩
童太太叫我再試試看,因為將現在其實都聽的懂了
於是在新亞東門口,我就姑且試試
我跟種馬都先帶,然後跟他說戴口罩好帥哦~
然後,他就肯戴了耶!!也都沒有扯掉。
只是我給他戴的是大人用的口罩
只有在遮住他眼睛的時候,他會該該叫
還有還有,上禮拜跟不老妖精買的乾洗手
將超愛的,還會主動去拿乾洗手叫我滴一滴在他手上
他自己會搓開,根本就是在玩。
不過,愛洗手也算是好事啦.....
總之,希望阿將的感冒快點痊瘉囉!!!!

聽說我們這一棟大樓有人中獎了(H1N1)
真是恐怖~~~今天開始要勤洗手、吃綜合維他命、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