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種馬的同事的福
他們的喜宴請在日月潭新開的
汎麗雅
知道在這裡吃喜酒,我msn馬上改"哇~~我要去汎麗雅吃喜酒耶~~"
你砍砍  你砍砍  我有多~~雀躍啊!!!

今天是個好天氣~~天空很噗路~~






我很好奇的小小聲的跟種馬說
我們可不可以去"瞇"一下新人昨晚住的房間
才知道他們住的不是普通的客房,而是最最最貴$90000的
君璽套房
真正夭壽.......



這裡就是專屬於這個套房的陽台
大到我可以來回跑需要十秒鐘!!!



這也是君璽套房裡面的書房
這個照片告訴我們,好野人也是喜歡喝清心的
哈哈哈.....



好不容易找到臥室外面的陽台沒有人的空檔
趕快叫種馬幫我拍一張
畢竟,9萬塊的房間,老娘這輩子是不可能住這的.....



就算是背光,還是要照一張!!九萬塊耶!!!!!!!!



我的裙子可愛中帶點隨性,又加一點浪漫~~~哈哈



趁四下無人,趕快拍一張一樓大聽的女生廁所,給你們看一下~~



看到這張照片
想來感謝一下Kelly小姐(種馬的前同事)
桌上那杯是雞尾酒,我本來還喝的很高興
Kelly 提醒我"那個不是酒嗎?!母奶...可以哦?!"
哈哈哈  對哄!!!
還好只有喝了一小杯...........



人家可是有請婚顧的呢
好像叫什麼"五號什麼"的



整體來說還挺好吃的啦~~

聽說起桌價是一萬塊~~

我們提早走,因為老娘已經11個小時沒擠奶
整個胸部像是乾掉的饅頭,硬綁綁的~~~
離席的時候,還各送了一個紅茶起司蛋高給我們帶走
真是sweet~~~



最後,就用我跟種馬的照片做個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