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回家的時候
婆婆就說將將在流鼻水
我直覺應該是星期六去新亞東打針的時候
打完針後,抵抗力變弱而被感染到
吃完晚飯後,帶他去附近的全家繳一下卡費
種馬抱著將將,將將絲毫沒有想下來狂奔的衝動
一反平常到全家就開始往飲料區狂奔然後拿純喫茶給我的活跳跳截然不同
反正就是一直在我跟種馬的胸膛輪流塞ㄋㄞ
晚上睡覺的時候,鼻水倒流的關係,偶而咳了一下
睡到一半,因為鼻塞不蘇胡會起來哭
於是半夜就抓去一樓吸鼻涕

星期二早上就趕快帶去夏醫師那
我跟種馬都帶著口罩
(我們兩個同時一個喉嚨怪怪的一個稍微流鼻水,
可見,星期六的病毒真的很強)
就問我們,將將是不是被我們傳染到的
哎喲,冤枉哦~大人~~~
(我跟種馬都決定下次不去夏醫生的診打預防針了,人真是爆多的)
慘,我心裡面已經開始害怕
因為手上的葯包一定又很難餵到將的嘴裡

一回家正準備先調一包葯葯給將服用
才在餐桌上倒出紅葯水
將將就湊過來跟我討要喝喝看
我用滴管給他吸,
這小子竟然吸的很開心耶~
趁還剩一些些紅葯水
我就趕快把止咳的白葯水跟葯粉調在一起
哎呀~整個態度大轉變。
給我逃走~~~
眼看著上班的時間來不及就 趕快請婆婆接下去餵了
回家的時候
婆婆說將將今天可能因為葯的關係
都懶懶的,一直要人抱,狂撒嬌
我在吃晚餐的時候
就已經在想等一下睡前的那一包葯我要怎麼對付他
玩-->吃葯-->洗澡-->吸鼻涕-->喝捏捏 
這是我們晚上的行程

首先,先跟早上一樣用滴管試試,轉頭就走
方法二,倒到養樂多罐,騙他是多多,叫他吸一口,
葯才吸上吸管,踫到口。發現事有奚竅,馬上整罐拿給我
方法三,再裝到平常喝水的小杯子,直對口喝。沒用
方法四,學我媽小時候餵我們葯,把葯倒在磁湯匙,一口灌下去
先叫種馬把將放在我的大腿上,將就已經不肯了。手還揮到湯匙,葯都灑了一地
就這樣耗了10分鐘了,這包葯一定要餵下去!!
我再重新調一包葯,心一橫。
叫種馬把將雙手固定住,趁將在大哭的時候
喉嚨打開始,用吸管把葯從喉嚨邊滑下去。兩次OK~~!!五秒結束。
我餵完葯後,我開心的大叫的跳到廚房"喲呼~~我餵完了"
把在後面大哭的將將完全遺忘,哈哈哈........

不知道是葯的關係還是生病
將從晚上九點半睡到早上七點
是他一歲以來,中間沒有起來喝捏捏
一覺到天亮的第一次
早上起床就開始給我耍寶
讓我放心不少.....

感冒快點滾離我的寶貝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