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夯不啷當 20塊母奶皂
我姐的學生家長幫我做的
已經事先講是自己用的
所以不用做什麼造型哄~~
可是,還是灑米速幫我做了造型
還說我的母奶很好,很容易成功
哈哈哈

我就說用過的才知道咩~~~



肥皂的後面還有寫功能跟使用日期



給大家介韶一下
家裡面如果有多的母奶
或者是想洗洗看手工皂的人
可以跟這個熱心的家長購買哦~~
哈哈哈........
嗆我姐的名字"童老師",應該會再打折~!!

畢竟不是每個人的母奶都這麼多.........





我本來想送一些母奶皂給幫助過我跟將將的善心人士
for example,拿孕婦裝給我穿的、給我們實用的東西....
可是又突然想到搞不好人家覺得我的奶很噁
然後就不敢用--->我姐夫就是這樣
這樣就會很浪費~~~那可是我的心血耶~~~
所以,如果看到這篇網誌的善心人士們
如果你想要的話,再留言給我
小的親自為您送上~~~!!
讓小的的母乳皂謝謝你對我跟將將的照顧~!!

吭?!
你問我做這樣多少錢哦?!
我只能說"應收"價格是$2000
但因為姐的關係
有稍微打一下折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