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家門口很有聖誕feeel哄
去年買的聖誕圈在婆婆的巧手下
纏上了紅色的緞帶後,有了新的感覺
門口的樹,掛上了婆婆從公司借回來的飾品後
佯裝成了聖誕樹

昨天,婆婆還跟我說
鄰居的阿婆在問她
我們是不是信基督教的
哈哈哈......
哎喲~~阿彌陀佛哦

我覺得我的小鳥力有進步
因為上面這兩張照片都是我單手抱著將將拍的


哎喲!~~你砍砍你砍砍
楚楚可連~~眼淚還掛在臉上面
就是這小子在家裡哎哎叫的
我才抱他出來外面走走
一開門,就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anyway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哦~~!!

ps.報個料,不能讓我爸知道~~噓~~~將身上包的包巾是童太太買的,是daks的
      價值不裴!!據說好像要四張小朋友....這也是用來傳家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