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住在眷村裡,有優點也有缺點
有老哦呵的正統山東滿偷跟麵食館!!
還有無比絕對正點的老哦啊牌臭豆腐!!
還有免費的山東話教學......
特別是我對阿公有一種特別的情感...我愛阿公(比較徧愛本土的)
可是選舉的時候,當別人在討論拿到多少錢的時候
我們家這一些忠貞愛國的榮民是不是有二心去想選哪一党的
視為固定椿腳區是不會拿到什麼油水的~~

總之呢,繞了一大圈,我是要說!!
上上個禮拜,清泉岡開放(大概半年一次)
爹呟喝大家一起進去,反正我也沒進去過
(雖然只要爬到頂樓就看的到清泉崗全景了)
但是衝著沒看過戰車、戰豆機、經過號本人就去湊熱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