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一種人
很相信命運,很信算命師的話
完全不加以思索的盲目相信
然後完全怪罪別人,自己犯小人
從來不會回頭看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有些缺失
或是照一下鏡子檢討自己是不是也有這些缺點
我不喜歡這樣的人。
事情總有兩面,如果自己問心無愧,又何來的小人會犯你?!
這樣行的正的人,就算有小人來犯,應該也是會有報應的吧
老天爺阿公會懲罰他們的。

By the way,我最近又被捅一刀了
明明之前台北的主管跟我說的做法是A
前幾天,台中的業務去問台北的主管,又說B
搞的我很像很不通人情似的,A的做法明明就是你教的
他奶奶的,以後我都要把跟這位主管MSN的資料留下來
以証明我的清白。我不想再去黃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