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照片

第一天的晚上,還有品酒卷
有紅酒、白酒、調酒(伏特加+蘭姆酒)、威士忌,挺多可以選的
泡完澡後就昏昏欲睡了.......

很美哄~~~這是起床時拍的~~~
隨便一張都像是名信片兒~~~~


早餐吃什麼早餐吧長的怎樣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跟家人坐在超有氣氛的餐桌上一起享用(是還不錯吃啦~~)


享用完早餐後,去附近晃了晃
音樂城堡的正前方就是碧湖(電線多了點)
爸一直用他的台灣狗語說著"屁糊~~屁糊~~阿萍力看屁糊五水哞~~~"
笑屎我了~~~屁糊~~~~我還自摸咧~~~



隨著太陽昇起,
屁糊上面的雲慢慢的散開了
很特別的景致~~~

10點左右,我們決正還是要去一下清境濃場(因為羊屎跟牛屎味道太濃,哈哈)
一定要去聞聞屎味、踏踏草。不然,好像白來了.........



我拍弟,弟拍我的景像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可以叫我弟攝影大師了
而且,天空也太藍了吧~~~~~



寶是一定要耍的!!!!



看起來,感情真好。哈哈哈哈...............

這次沒抱到小羊,可是發現一頭羊中的巨星!!!
我姑且叫他羊中的張菲!!!哈哈哈哈..........


午餐去魯媽媽吃完後,爸本來想直接殺到合歡山,不過,被媽阻止了
於是就去日月潭,走走看看,再從集集繞回來


夕陽西下,微風徐徐,我們在環湖步道上走著
之後坐在湖畔邊喝著咖啡,悠閒的狠

準備肥家囉
六點多到家~~~
可憐的咖逼有兩餐沒正常的吃到~~
秀秀哄~~~~~

快樂的family trip (about 吃 )

快樂的family trip (PART 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