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只能說我上輩子應該是泰國人來的
嘴裡怎麼常冒出泰國菜的味道......
問了問同事有沒有推薦什麼餐廳
同行線的芮貝卡也是泰國菜的同道中人就建議我去吃健行路上,肉蛋吐司斜對面的"泰香"
她說這間跟椰林是兄弟,也是那種小家庭一手包辦的餐廰
媽媽在櫃台,兒子點餐,爸爸是廚師。安捏~



如果是我沒有探聽過先
我一定會很惶恐,因為用餐時間竟然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我很帥的點了兩人套餐,還把湯換成酸辣海鮮湯(得加價$50)
再加點了小份的月亮蝦餅~~~~





涼拌海鮮~~夠味~!!好吃!!!
海鮮也都很新鮮、彈牙~~~
我有一度把拌醬拿湯匙舀來喝....(怎麼了我)





打拋雞肉,超級無敵下飯
都是因為他,我跟種馬幾乎配了他吃了一碗的飯.....好罪惡啊~~~~~
不過,都是我叫的太帥,忘了提醒他要小辣就好
辣的我跟種馬邊吃飯邊喝水,試圖壓住辣又麻的味道
搞的好飽啊~~~~~~



月亮蝦餅被我拍醜了~
也不錯吃~~~~



有鑑於打拋雞肉太辣
馬上跟老板娘說酸辣海鮮湯可以做小辣的就好嗎
還好來的及改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變小辣的關係,也沒有我想吃的酸度....
稍稍不夠味~~~所以是不是可以叫菜小辣,湯正常  XXXD

快吃完飯的時候
來了一對情侶
問了問芮貝卡,她說假日可沒有這麼清淡,生意好的呢~~
我心裡放下了大石頭~那就好那就好~~~
我還想去吃你呢!!!!!
祝你生意興隆哦~~~泰香!!!!



泰香
健行路1016號
T:23268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