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兩個禮拜,我的"義大利麵症"就會發作,不吃不行
本來又要去米格魯的,可是我腦中突然浮現"焗烤本舖"這四個字
跟種馬說了通關密語"網路上有人說很好吃",他就會帶我去了。哈哈哈...
就在逢甲的那個"走到城門滑一跤"(黃義交啦)的服務處對面
我們倆個白吃就搖頭晃腦的一直唸著"城門城門雞蛋高,走到城門滑一跤"的走進焗烤本舖
第一次點的面,全都賣完了(泰式酸辣焗烤面跟法式什麼奶油面 )
後來又重點一次,什麼蕃茄牛腩面跟奶油雞肉洋蔥面
出菜等的有點久(好像是只有一台微波爐的關係),種馬開始放空傻笑.....
(不瞞您說,看起來還挺智障的)

面不是面條,是假的面(筆管面),我不喜歡假的面
挺鹹的。我跟種馬吃完面,一個人兩杯的飲料也喝完了
而且份量不是很夠,後來去逛逢甲,我還問種馬"咦~~我們將將有吃晚餐嗎?!"
但是!!重點來了!!有個很可取的地方(終於有了)
就是他的起司像不用錢似的!!超多~~!!超會牽絲!!!哈哈....



PS.這次又是用溫阿寄的NOKIA 拍的,有朦朧美的感覺是正常的,相簿還有照片,有興趣再去看唄~

台中市西屯路至善路234巷20號
TEL:04-27062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