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距離上次洗頭毛已經14天了
其實我還可以再撐的
但月子中心就有美髮室啊,而且我一聽到有"肩頸按摩"就想衝去請她救救我~~~~哈
玩智慧型手機的人是低頭族,那擠奶的媽媽就是低到不行的低頭族啊!!!
還有那個快要爆炸的虎口跟快得肌腱炎的手腕......你們就自己好自為之吧
主人我就先帶肩頸去桑擠咧了~~~~
每個禮拜一跟五都有洗髮的服務,需事先預約
我洗的是生薑精油洗髮 $450,一般洗髮是$280
稍嫌貴了一點,但想想兩個禮拜才洗一次。值得啦~~~~
洗完後,頭肩頸整個輕好多哦~~~~~酥服!!!!!




10/14

用微波爐熱湯的時候,閒著無聊~走去韻律教室量體重
噗,竟然比我剛懷孕的時候還少一公斤耶~~~
現在也生完小孩半個月多一點點吧........
是說懷孕到卸貨,也才胖四公斤。我還想怎樣~~~哈哈
而且剛懷孕那時候才剛過完年,肥到不像話
等我做完月子,我要來小減肥一下!!!!!



10/15

如果將將不在房間內
我都會自己去親餵豆豆
然後都會在哺乳室變成老王
滿意的欣賞著自己的作品
怎麼看,怎麼可愛。就是醬.......



10/19

在渡假中心,哦不.....是在月子中心
稍稍有閒的時候就拿片面膜來敷,回家後應該就沒空敷臉了吧.....
敷完臉的皮膚真是水嫰水嫰的啊~~~~~~
只是......什麼時候,我多了這麼多斑啊......(逃)




10/19

每天早上的第一餐,嬰兒室的護士都會跟媽媽報告寶貝的體重跟喝奶的時間、量。
今天早上我有稍微嚇到一下,豆豆已經晉升到3000g俱樂部了~~~
捏捏已經喝到120西西了
護士還說馬麻你不要看他小小隻的,在嬰兒室裡哭最大聲的就是他
哇哈哈哈.........又是一個大嗓門的!




10/20
仗著擠母奶消耗很多的熱量的我
每餐都會給他吃關關,很怕胃被月子中心養壞了
到時候要去上班就會一直靠夭了我......





10/21

豆豆吃西餐囉  哈哈哈哈
每個嬰兒尿尿跟大便的時候,是不是都會眼神放空啊........
是說....
最近在取名字,好苦惱啊~~~~~~
快抓破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