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乍看之下跟將將長的很像,但我跟他把拔都覺得豆豆的鼻子比較挺、嘴巴比較大~~)

是的
我們家的小豆豆來報到囉!!!!!!!!
現在補網誌也隔生產剛好一週了~~
姊幫我拿來紅外線按摩器放在椅背好舒服~~~
我可以坐著好好的邊按摩邊打網誌了
真是享受啊~~~~~~~罪過罪過!!!



話說.........
星期四晚上,我看著亂七八操的待產包很不順眼
稍稍整理,也收好了。想說漏了什麼再丟進去就好了
午夜的12點多,正想起身去上廁所
竟然落紅了.....本來睡意正濃的我整個醒了
我搖了搖種馬,告訴他我落紅了
這個睡意更濃的人整個從床上彈起來
那一刻我笑出來了  哈哈
那時候,一點陣痛都沒有
保險起見,我們抱了熟睡中的將將去中國
護士幫我裝了監測器,還做了內診,但只開了一指而且子宮頸還甚厚
觀察了兩個小時後,住院醫師就放我回家了

隔天早上七點,我感覺我的肚子每五分鐘就硬一次,但不到痛
但有第一胎的經驗,我知道這就是宮縮
於是早上九點我們又到了中國產房報到
整個產房的走廊人爆多的,跟菜市場沒兩樣
原來今天是好日子,剖腹的人很多。自然產的也不少.....
於是我在恢復室待產(一般都是在待產房待產,但那天人真是太多了)
內診後發現開三指,而且血還在流
每個來內診的護士都會說"怎麼這麼多血"
(下次再來亂戳就要收門票了哦!!!!!)
於是就收住院待產

下午三點前我還可以跟種馬有說有笑
那個陣痛我都還能接受,幾個深呼吸就帶過了
機車種馬還會在螢幕上顯示的宮縮指數往上爬的時候說"來了哦來了哦"
後來就被我巴頭了!
我的主治醫師雖然一直在忙但也都在空檔的時候,來看看我
讓我覺得好安心~~~~~

後來照顧我的護士問我要不要躺下去一點
產程會加速,我想說ok啊~~
病床才搖下去沒多久,大陣痛就來了
我痛的滾來滾去,完全忘了手上還有點滴的針管
大陣痛痛的深又久,便意強了好多
護士來內診發現開六指後,就又去忙別人了
大陣痛馬上來了第二波,第三波的時候身體一直不自覺得出力
於是.......我又把羊水擠破了
啵的一聲,隔壁床的家屬以為我吐了  噗
我看著種馬不急不徐的走去跟護士說我羊水破了
(我後來問他你也太冷靜了吧,他說有經驗了咩~~~)
護士快步走來內診後發現全開了,就呼叫工作人員把我速速推進產房
還很兇的叫我不能用力,叫我吐氣吐氣!!!!!!
在產房裡,第一個push我的氣不夠長,失敗
第二個push我突然發現一個護士站在我左邊的高處,幫我壓肚子
我沒有使出全力就生出豆豆了
生出豆豆後,眼淚也是不聽使喚的淚
老實說這次也是因為終於痛完才哭了 XD
豆豆有力的哭聲+小兒科醫生來複診才讓我安心下來~~~
雖然只有35週三天,但他2514g 而且跟將將一樣長 51cm耶~~~
一切處理就緒後
豆豆就跟我一起被推了出來恢復室
生完超興奮的還打電話跟我媽報平安說"媽!我生完了!!"


每個看到豆豆的人都說眼睛好大哦
媽媽我正躺在旁邊得意的呢~~~~(插腰+抖腳)
生完後的宮縮其實也不輕鬆耶,痛歪了
我覺得生將將的時候都沒感覺
隔了四年,我果然........老了...........
還差點以為自己尿不出來,嚇死我了

上一胎,胸部變石頭的印象實在是太深
雖然護士都跟我說奶沒有這麼快就來
但我剛生完還是有給豆豆親餵一下
而且豆豆很精準一次就對到!
我記得將將那時候鑽來鑽去就是對不到.........




這是生完小孩後在中國的第一餐
這一餐以後,我的奶就漲了..................
護士小姐幫我擠了前段的奶,我還是痛到噴淚了
後段的部分,還是要靠我自己按摩才會前送
我的手擠到快廢了...每三個小時就擠一次,就算是半夜也要起床
好不容易從十西西,一直擠到比較順才露出笑容



這已經是要出院那一天(也就是產後第三天)早上用手擠出來的.........



聽說9/28那天中國生了40個北鼻,三間產房一直有人在進進出出
所以我這次都住健保病房,同房的人都很有梗
對面的好像是個大陸妹,她就是那天早上在產房痛到大呼小叫差點影響到我的情緒的馬麻
斜對面的,在中秋節的下午涰泣著好傷心的馬麻
隔壁的先是來一個打什麼都會過敏的馬麻,後來來一對超級無敵會打呼的夫妻
(他們打呼到,我懷疑是把拔躺在床上。在確認他們兩個都在打呼的同時,我偷掀了隔簾看了一下。是馬麻躺在床上,哈!)



這時候種馬去辦出院
我換好衣服等他,有看到我的胸部嗎?!
you can call me 奶媽童.........


(這是產前一個禮拜照的)

生完小孩的那天晚上
我還是很不敢相信自己可以這麼順利的生下兩個北鼻
謝謝助生娘娘、謝謝觀世音菩薩、謝謝眾神....
我的兩個北鼻都在我還沒水腫,而且都沒有讓我痛太久就出生了
對我都很好......



是說.......
我一直對婦產科的簡寫OBS
這三個字很刺眼!!!OBS不就是歐巴桑嗎......
搞什麼鬼啊!!!!!我才不會咧!!哼!!!!



阿木真的很辛苦
回家抱阿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