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照片兒

年假扣掉可以留的七天,還剩一天半要在12/31休掉
不然就被砍掉了。多~~~~浪費啊!速不速~~!!
我跟種馬一起出門
出門前還跟種馬串通要怎麼跟婆婆說
結果,婆婆根本沒問
我愛你哦~婆婆~~~!!哈哈哈......





這是一樓的環境
我還特地去二樓看了一下可以包起來開趴的地方
為國五乙的同學會探堪一下場地
套一句胖妞說的,我是假探堪之名,行玩樂之實
很不錯哦~~沙發座椅,每個位置都離很近
但又可以讓小團體圍在一起
整個很巧妙的設計
我問過了,30個人訂金預付$3000
不過,很欠揍的胖妞說她比較想走火鍋路線.....

好,即然如此
我就盡情的享用我的早餐吧~
這裡是半自助式的,$169/人再外加你點的主餐
我們先來看一下自助式吧台











這裡有更詳盡的敘述

我的主餐  有機蛋+香料蘑菇+$59



種馬的主餐 有機蛋+法式香腸+$69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早餐的胃不是很大
而且很養生,很在乎食材是不是有機是不是新鮮的吃素樂活人
種馬就一直說芹菜棒跟胡蘿蔔棒很甜,連吃了好幾支
不過,他對我們兩個的早餐花了$513元,頗有微詞.....





我還特地烤了面包
可是不小心烤焦了
這時候種馬就跑出來收拾殘局
把沒有焦的地方吃掉
千萬不要覺得他很可憐
這是一種愛妻的行為  XD



吃完早餐,跟種馬無言以對+發了個呆後
我們10點半出發去新光三越了~~



還在新光三越外的廣場上的水晶球裡拍了照



就在新光三越晃了晃,修了個眉、買了個面包
再去ROSSO找阿寬剪頭毛
種馬給KING剪,剪完絕不讚口
直說KING比較細心
可速我已經習慣給阿寬剪了啊~~~
才不要冒著亂換設計帥的風險咧

一個早上能做這麼多的事,真強~!



吉凡尼的花園
台中市五權七街58號
04-23769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