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小翔,你說你現在幾公斤?!"
"嗯.........八拾七吧..."
"吭~~~才八拾七?!八拾八,好了!!"
"為什麼我要八拾八"
"比較吉利啊!!哈哈哈......"

你看看他的臉多~~~~慈祥啊!!!!

我現在才從56胖到58
這小子胖的比我還快!!!
嘖嘖嘖~~~
自從我跟他說有的老公會跟老婆一樣有懷孕的症兆
我說"假性懷孕"這個專業名詞
這小子就一直掛在嘴邊說他也有假性懷孕
吃梅子、頻尿、搞塞溜、愛吃、愛睏、肚子都快比我還大了
不行,不行在這樣下去
他最胖就只能這樣而已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