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是nurse:您好~
要退奶的人:我想請問一下退奶的事
                 現在每天只擠一次,每次約50西西
                 這樣還需要繼續擠嗎?
我真的以為是nurse:耶.....我們這邊是塑膠射出耶....
打錯電話的肖查某:吭~~耶...對不起我打錯電話了...

鼓起勇氣,眼睛有再睜大一點

nurse:母乳專線您好~
要退奶的人:我想請問一下退奶的事
                 現在每天只擠一次,每次約50西西
                 這樣還需要繼續擠嗎?
nurse:嗯,之前都大概一次擠多少?
老娘:600
nurse:吭~我是說一次,不是一天哦
母牛:對啊,一次
nurse:....那...寶寶現在多大了?
將他娘:九個月大。我想不餵母乳,可以準備退奶了
nurse:那還會漲奶嗎?有硬塊嗎?
童某倫:不會,很軟。可以不要每天擠了嗎?
nurse:不行哦~還是要每天擠,讓他慢慢退掉哦~這樣比較保險
俏媽咪:哦~好吧~!!!
 
沒錯,以上的對話,整個是人格分裂
一直在換我的角色。
要退奶的人、老娘、母牛、將他娘、童某倫、俏媽咪都是我本人
哈哈哈....
結論就是
我還是繼續早上早點起床擠奶吧
雖然只剩50西西,可是將將馬上就喝掉了
總覺得,母奶應該還是很營養的
雖然......只有那少少的50西西.....
將將喝50西西的時候,我就會衝去泡120的奶粉
不然,哪夠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