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查甫.....硬要湊熱鬧......



這就是我星期日下午去逛COSCO的戰利品
老娘可是第一次買嬰兒的東西
整個就是沒理由的買這個,太~~~可愛~~~~

BY THE WAY
可不可以來個人告訴我
為什麼嬰兒的東西不是粉紅色,就是粉藍色
鵝黃色、粉紫色都很可愛啊~~~



裡面有這些東西
總共十件組 $669

不過,這種要從頭穿進去的衣服
好像要等到小孩子的脖子硬了以後
才能穿......

好險~~
我買回家給童太太炫耀的時候
她沒有罵我亂買東西
哈哈哈哈......(可能不想澆我冷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