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打了通電話問"咖哩事典"能不能訂位?有沒有提供平常的餐點?
不有接受定位。---->OK 的啦,早一點到就好了
有提供平常的餐點。---->VERY GOOD!!!我最怕那種明明跟聖誕節沒關係卻又要給湊一腳的。
                                   西式餐廳、意大利面還說的過去。日本料理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啊。

馬上決定,就是他了!!!!
今天老娘就在這聖誕節的節日在這用Dinner了!!



大門口也有聖誕節的FEEEEEEL



點套餐的話,會加沙拉、湯、飲料、甜點。大概加個90元。

這個沙拉........不出色.......還有怪味道...........老娘不愛



在咖哩事典竟然會喝到"大骨湯"
這個湯端上來的時候,有讓我"傻到眼"
大骨湯不是在便當店裡才有的嗎?!
不過.........挺好喝的啦~!!



這個是KEY POINT !!!!

好吃!!!我點的是嫰雞咖哩飯~~辣味的。
一點點點點點辣而己~~~下次可以再晉級!!!
果然是嫰雞!!!!!只是肉不多而己............可惜
種馬的是牛肉(腱子肉)野菜咖哩飯,也好吃~~~
他的肉比我多一點,感覺比較划算。哈哈哈.....
牛肉也很嫰哦~~~好出。
只是"野菜"就是多了幾隻菜椰菜跟碗豆而己,下次可以不要了



如果下次真的只有單點的話.....
我會說,這個東西沒喝到,真。的。很。可。惜。
這是奶茶。看起來很好喝哄~~~~
喝起來也很好喝,糖還是用糖漿另外放的
最主要是上面的鮮奶油正是我想吃的東西.........



這是新產品
什麼蘭苺巧克力蛋高的,不會很甜
也挺好吃的.......



最近,總覺的,自己長的怪怪的
拉長一下,掩人耳目一下............

還有!!聖誕節嘛~~
一定要"紅"一下應應景的啊

ps.這件衣服很好用~~新年也是最佳良伴。哈哈哈....

咖哩事典
22280022
台中市錦南街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