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瑜珈課
下著綿綿的小雨
心想著"等等經過
釣鐘燒,應該沒啥人,買一盒回家好了"
狗然~~~
經過的時候,人是三、四個而己,可是要我這麼懶的人脫下雨衣再停車再走下去
我怎麼可能辦的到
平常在家,肚子餓到爆,我也不肯從客廳走到十步近的冰箱拿東西吃了
所以,我又想
"這禮拜阿罵在阿伯那,媽應該很閒,所以應該會去買釣鐘燒"
於是,我就騎回家了。
狗然!!!
一到家,媽就說她有買一盒,叫我趕快去品嚐
然後很驕傲的說"我買完,就賣完了。他每天有限定,料做完就賣完了"
也就是說
還好,我將將沒有下車買
不然,我一定很嘔
any way,上天造物真的很神奇
雙胞胎都有感應了
更不用說母女連心了
雖然說我們長的不像
哈哈哈.....

好!我離題了

興奮的抱著那一盒,東拍西拍
還熱熱的,媽真的是剛剛才買回來的
僅管,童豬雯已經在旁邊看著天下第一味兼靠著夭
我還是拍完,才給她吃。哈哈.....
吃下一個暖暖還冒煙的釣鐘燒
奶油香味+雞蛋高~~~好好出哦~~~
我彷彿看到..........釣鐘
哈哈哈
北七耶我

什麼?!?好啦,我下次去買再順便問有沒有團購
---->你們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我不知道一盒有多少過
我拿到的時候只剩這些了。哈哈哈


怎麼去咧?!
如果你是在台中市區
就走大雅路接中清路
再一直往清水的方向走
走到大明國小的紅色天橋後
就注意右邊有一間長的很像倉庫掛有"小林煎餅"的扛棒
店面就在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