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將近
後年同學們都是29歲了
不宜結婚的29歲
如果有合適的對象的應該都是今年、明年
所以,我已經看到一波又一波的紅包潮快要湧過來了...

五專班上,有一對班對
結婚的時候,沒有大肆請客
現在小朋友都五歲了
我們一直期待著他們的婚宴,但一直沒消息
徧徧這對夫妻人緣又很好,大家結婚就是會炸他們
加上我前一陣子種馬跟我求婚,引發出羊呸一些靈感
於是....
羊呸想到一個
IDEA~~
某夜,羊呸MSN問我,婚紗是不是對女生來講很重要
我說,應該啊。一生就那麼一次。算是紀念吧....
於是我們討論著要送這對夫妻去拍婚紗~~!!!
這個決定,讓是讓我對羊呸刮目相看~~~難得的GOOD IDEA~!!!

我們(我、羊呸、古)總共去三民路兩趟、網路更不用說逛多久
從完全沒概念到可以比價、比品質
我們只想把這個禮物可以送到心坎裡~~~
在下決定付了訂金後
我們就在麻葉茶坊開始找"贊助商"
必竟,以三 個人去付擔2萬多元,對我們都是負擔
我們找的都是以後可能會發喜帖給他們或是五專的時候跟他們很好的人
很快的,我們找到了12個人
我們很怕造成別人的負擔,所以一直強調不勉強~~
當然,找的當中,有人的反應讓我很錯鍔
但,真的不勉強~~~送禮物嘛。當然要心甘情願的~~

上個禮拜週末,我們約了部分可以出席的贊助商及這對男女主角出來喝下午茶
等男女主角用完餐後,羊呸拿出準備好的數位相機攝影
我們緩緩的告訴男女主角
女主角,一開始還強作陣定,大概五分鐘的時候吧
感動的哭了........
男主角,一直笑著說"厚~~你們幹嘛擅作主張~~"
後來也說"那我們拍的時候,你們也要來~~~~"
於是我們就開始編織,誰誰誰要怎麼當背影的藍圖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有計劃的
他們想要40歲再請客
不過,我們已經講好了
這些"贊助商"到時候是不用包紅包的
直接去大吃大喝的~~~
哇哈哈哈.............

當我們的同學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