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我們已經去大雅新開的"英雄帖"提早慶祝父親節
(那裡標榜著韓式烤肉,我們絲毫沒有感受到韓式的感覺。
而且,雖然是吃到飽,卻是要自己去拿的那種。
而且,青菜很少,還有小孩太多、大雅人很吵~~哈哈)

問爸有沒有欠什麼,爸每次都給我比OK的手勢,比那個的意思不是OK,而是"錢"的意思
實在是想不出來可以送爸什麼,姐說不然送張卡片,
可是送張卡片又很無趣,於是我想到,在爸去開車去工地之前
把卡片偷偷的放在車子的駕駛座上~~~

今天在騎摩托車到公司的路上,我一個人暗自切喜,
"童董現在應該看到卡片了吧~~該不會留下粗礦的男人淚吧~~哈哈哈"


這是姐準備的卡片,好可愛~~~


打開以後,還變愛心~~~

姐跟我想的是一樣的(太有默契也不是一件好事。童豬文不要再亂穿我的衣服了!!!)

姐寫:親愛的爹,您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第一愛的男人哦~~
(不愧是國小老師,還給我用"您"。不過,真是字字寫進我心坎,如果我有三個女兒
 每個都是心肝寶貝,隨著女兒們長大,各自有男友,
我心裡會喊吶著"以前愛玩背背,愛跳蝴蝶蝴蝶真美麗給我看的那個女兒,你們是愛男友還是我??!!"
所以,我本來也是想寫這個方向.....)

結果,我寫:我最喜歡爸爸。(然後就詞窮了...哈哈,我姐還說你這是國小程度吧你~~於是又硬擠了一些字)
                     希望爸爸菸越抽越少,酒越喝越少,錢越賺越多,身體越來越健康

至於弟跟妹的,前者是很敷衍
(寫什麼"工作順利,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父親節快樂。
對啦~~工作順利跟身體健康很重要是沒錯,屎小孩!還忘記簽名~~),
後者,是最後一個寫卡片,妹寫完就給姐了,所以我看不到。
除非,我有天。眼。通。哈哈哈....

爸比~~~~要身體健康哦~~~!!!!我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