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童咖逼先生,噢不,應該說是有bisexual傾向的童咖逼先生
白天瘋狂的要命,只要過了晚上11點,也就是我看完電視,上來三樓的時間
他就會一付"我是一隻溫馴的狗"的模樣~~~這跟白天的惡魔樣子,截然不同。



這張更白吃
妹:這麼熱,你幹嘛拿毛巾給童咖逼睡
我:沒有啊.....嗯......厚!屎咖逼又把他洗澡的浴巾拖下來了。將將拖下來才打過他,叫不要咬的。
妹:咖逼把他折好,躺在上面...
我:哇哈哈哈........他該不會以為我將將打他是因為他沒有折好吧.......媽呀~~~~好好笑
     (笑完以後,再去打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