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的下午,陰雨綿綿~~~~~
媽跟我、小妹開著車去HOLA買沙發布
買完以後,媽想偷閒,喝咖啡~~~
本來想帶媽去"快雪時晴"浪漫的喝下午茶
可是我忘了快雪時晴怎麼去、在精誠第幾街
於是繞去綠園道,隨便選一間來嚐嚐~~~
我們選了"甜甜圈"............我點了水果茶、媽點了曼巴咖啡、妹點了原味奶茶
還有招牌甜甜圈、南瓜派,我只能說.........
真的只有甜甜圈能吃........關於飲料,我只有一句話"好淡"!!!

後來跟種馬去新光,
去新光一定要去B1的"Yamazaki"買這個!!!

好像叫什麼法式芝士培根的吧,一個60元
每次吃,都會有"你嘛cheese太多了吧~~~"的感想
買回家,再用烤箱烤過,外面脆脆,裡面柔嫰的咧
大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