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記在五月中,逛逢甲時,看到一件驚為天人的襯衫

買!買!買!上面看到了我童某人的全名,就是叫我買嘛

試穿了穿,老板還說哇~~你穿起來好好看哦!!!我問他多少錢

他說從日本帶肥來了,要$690。我錢噴!錢不是問題,買!

當時還很不成材殺了的40元,所以是以650買到了從日本帶肥來的shirt還真是shit

前幾天,陪我那個一直問我壯不壯的弟弟去沙鹿買什麼NBA的球衣

遠遠的看到了我的shirt下面別了個牌子....$399

晴天屁屁啊!!!!日本帶肥來,肥個屁!!!

不過,你以為我會因此以後就跑到沙鹿shopping嗎,錯!

我還是會去逢甲等各大年輕人集散地shopping,

只是以後再去那一間店,我會 cow 那間店的老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