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佳美、寶雅是個向下沈淪的地方
每次去名佳美、寶雅這些地方
我都能逛很久很久,先研究護髮產品再研究指甲油、連牙刷我都能研究,
本來種馬很愛跟我一起去逛的
後來,我實在覺得我逛的很爽但是浪費他的時間
於是後來,我都自己去逛。
自已逛,問題就來了。本來還有個種馬阻止我亂買東西
現在,我可以大買特買。哈哈哈
最近在寶雅買了一個瘦臉器,這個東西之前就在雜誌上看過
"這種塑膠的東西竟然可以賣到300多元,實在是太扯了,乾脆去搶好了"我心裡的OS
不過,看看我的肥臉,我還是買了。
300多算什麼!就算是1000元,可以讓我的臉變瓜子臉,我也甘願。


我覺的每次滾完,就有種臉癢癢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很像,走了很多路,大腿內側脂肪燃燒的癢癢的Feeeel
也許是心裡作用吧~總覺的我的臉好像有變瘦~哈哈


(處女額頭第一次露出來~~雖然頭毛有點亂,但是!!!我竟然有美人尖耶~~~~。媽!你太會生了)

上禮拜,在名佳美買了一支快500元燙睫毛的東西
還在試驗中......

女人的錢真是他媽的好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