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把kaya醬拿來公司橋給同事們吃
中午就衝去馥漫買了條吐司
還特地帶了家裡的烤面包機來~~(你砍砍~~有沒有心!!)
什麼?!你問我綠色的那個東西是不是烤箱。
是!!他是烤箱先生,但是他很難用,我只好帶烤面包機來。



做到一半,MONEY在進行偉大的擠母奶活動之前,
發現我在烤吐司,衝去拿相機來幫我照相。



突然發現,髒的要死,小強最愛的廚房照起來還挺好看的。

我是殺人魔王~~~~哈哈哈


好啦~~第一批做好了~~



同事們全部餵完後,現烤的吐司配上香甜的Kaya 醬跟奶油,真是啵棒!!!好好吃哦~~
剩三片是我自己的囉~~(做的同時,我也吃了兩片)
哎喲喂啊~~恐怖的熱量~~還好,還好今天要去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