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一行人(童太太、姊、未來姊夫、妹)
去挑金飾、套量手工西裝後
還問我想要吃什麼
我最近粉喜歡喝湯
就說要去大墩路上的湯本鍋
之前每次經過湯本鍋,
外面就是一群人在等著
我想說一定很讚!!!

於是,我滿心期待著湯本鍋....

"..........."我會用這個符號
大家應該就不難猜我的評語是什麼了吧?!
我只能說.....
我應該選鼎王的!!
好吃一倍以上吧...
我後來都一直吃雪花牛、牛五花跟花椰菜....
能吃的東西,不是很多
我們的結論就是
吃到飽嘛~~
不要苛求太多~~
by the way
飲料也很難喝,超級淡
又加上種馬不淮我喝可樂
我後來就跟服候人員要了杯溫開水

你有看過有人去吃到飽
還跟服務人員要溫開水的嗎!?
沒有嘛~~是不是  是不是~~

但是湯本鍋的吃到飽
是點菜式的那種
不用走來走去累自己
也算是優勢之一吧
還有價錢也算平價吧
晚餐一個人$300元上下
如果還是有興趣去吃吃看的人
不要忘了列印9折券~~!!
(咦~~奇怪~我昨天印明明還有9折券
要去的人,要是上網找一下哄。比較划算!!)

大台灣旅遊網的介韶
http://0423296000.travel-web.com.tw/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60號
TEL:04-23296000
無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