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吃個飯也要這麼搞笑嗎
上個月阿將看我們大人用筷子就嚷嚷著說他也要用筷子吃飯
我本來是想說他只是嚷嚷而己,不是很想理他
結果剛好看到一篇文章"不要剝奪孩子學習的動力"
哈哈哈,腦波太弱
去costco的路上就順路去lock lock買了學習筷
店員細心的教將將使用方法,看他順手的樣子
就馬上買了



粉紅色是三八將選的
還有藍色的,官網在這
我想說學習筷就學習筷也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
結果仔細一看,這個設計的好細心哦



套件可以隨著小朋友的使用狀況拆解
一個一個的拆掉,變成一般大人用的筷子那樣



筷子的頭,也特別處理過
較圓,不怕小朋友戳到
而且夾東西時的著力點也很大,不容易掉落
我看搞不好連花生也夾的起來




自從買了這個筷子以後
將每天晚上吃飯都要點它的檯
不過快吃完的時候,還是會跟我要湯匙



沒錯,你看的是紅椒
阿將跟我一樣不挑食
連苦瓜都敢吃(比我小時候還厲害)



而且好處還這麼多哦   官網上面寫的
  • 有助於矯正寫字姿勢
  • 有助於智力發展和創造力培養
  • 有助於提高兒童的情緒智商(EQ)




哦,對了
還有買了一個
水壼
當然依然還是走娘炮路線
哈哈哈

家裡面如果有小朋友想買學習筷的
可以參考看看這組哦~~~
美拜美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