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
姊夫你激凸  (快跑!!免得被揍!!!)
哈哈哈.......

一年一度又到了童阿輔請客的時間了
我跟童阿雯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打量這一頓
結果竟然訂不到包廂
馬年一定要更早訂!!!(握拳)


在出發去吃飯前
拍了張好女兒回娘家的自拍照
哎,我想。再過不久,我應該就會以"阿哥"的造型示人了吧..
髮際怎麼可以凸成醬.....



台南擔仔麵的裝潢好富麗堂皇哦
好有過年的氣氛,一定要來一張搭啊~!!
這裡的口味算是徧重,但很新鮮很好吃
雖然有人說餵母乳不能吃生魚片
但我還是偷吃了兩片,那個入口即化的感覺~~~~
真是太好吃~太銷魂了~~~~~~

吃完飯飯,回家沒多久
姑姑們蜂湧而至(是醬用嗎)的來我們家
阿罵生了七個女兒,真不是蓋的!!



一樓跟菜市場沒兩樣
二樓安靜的不尋常,猴~~有兩隻跑到這裡來混
我還在想說這兩隻怎麼沒有趁機偷溜出去咧
原來啊原來...........


在等這個啦
哈哈哈,豆豆好可愛哦!!!!
不過,我今天良心發現
豆豆拍完照,我就抱走了
一年一次而已  哈哈哈



快到結算的時候
姊夫放鎗,一家烤肉~萬家香啊~~~~

後來還去買了四張刮刮樂
還特別留一張給將將刮
結果,將將刮中了$4800
(這小子真的好有徧財運哦!!)
有沒有人要跟我借將將去買彩券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