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是的
我的標題有沒有下的很白吃
現在就是名符其實的奶娘咩~~~~~~

是說今天只有帶將將出門
這小子好開心,因為今天馬麻只專屬於他~
首圖左的笑容真是有夠燦爛的!
首圖右.....就當我跟奶油獅合照吧.......哈哈

 

自從我重出江湖後
每天都是我去載將將從幼稚園回家
每次老師看到我的開場白都是"你們家Kris很好笑耶!"
然後就會敘述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頻率高到害我懷疑這是每個老師的口頭禪
well.....是很好笑啊,但還是很欠扁啊!
昨天騎車回家的時候竟然為了他的手冰冰的哭了一整路.......



奶娘難得有喜宴的場合當然要發威一下
只是.......離場的時候,脹奶了。於是衣服看起來不是很順,休誇怪怪......



在新娘車前做鬼臉
也堪稱一絕吧
哈哈哈........



跟各位介韶一下
這個眼神叫做"我想睡覺了...."
於是過沒多久,這小子就睡著了
奶娘我就可以開始玩自拍了~~~~



今天還去俏寶貝買了很多將將的衣服
還有買了一雙很帥很帥的靴子
啦啦啦啦~~~~~


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