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突然,
我覺得我提早生小孩好不划算哦!!
生完小孩的第二天-中秋節,不能跟家人一起烤肉~!!
好不容易回台的好朋友,不能一起出去吃飯、唱歌~~!!
我32歲的生日,只能窩在月子中心......
雙十節國慶日............(甘我屁事 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我很開心~~!!!
跟豆豆、將將隔離了三天,一早就被嬰兒室摳去親餵
豆豆還是肯吸我的奶,也還是吃的很認真~~~
晚上將將去看完醫生後,衛教師也同意讓將將進房間跟我一起過夜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種馬沒有很有錢,而且很愛打電動 哈哈
但很捨得花錢在愛妻,也就是我本倫身上
不然貴桑桑的月子中心應該沒幾枚老公出的了手吧......
25天住下來,17.5萬啊~~~~~~~~~~~~是厚厚一疊的鈔票啊!!!!!!
又有兩個健康可愛的兒子(雖然有時候很想扁臭將!!)
真的要隨時隨地的感恩啊!!!



今天下午姐還拿了花跟蛋糕來給我
好sweeeeeeeeet哦!!!很不像豬頭雯會做的事!!!
足甘心耶~~~~~~~~!!!!
前幾天還拿了愛心飲品來給我
有姐姐真的很好耶~~~~~~~~~
還好我是老二  哈哈哈





祝福我愛的朋友、同事、家人每個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