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拔常說"帶一個小孩,瘋三年"(台語諺語)
是真的耶~三年真的是小孩的一個階段耶~
最近我跟種馬都覺得將將長大了~
可以溝通了~~雖然說有時候還是沒辦法控制他欠扁的行為
但至少,可以制止了
也學會罰站了   哈哈哈......



就像上個禮拜去雲品泡湯
我先帶將將去女生更衣室換衣服
我放完將將跟我的鞋子後,就順手丟到袋子裡
等我要開衣櫃需要用到鑰匙的時候,又找半天
好不容易找到了,將將就說"馬麻~~給我啦"一副就是種馬上身的樣子
讓我覺得好貼心哦~~~後來我跟種馬的鑰匙都是將將保管的



現在將將洗澡每天我都會給他放浴缸的1/4水位給他跟種馬泡泡水
給他們培養一下感情~哈哈哈
上個禮拜,將將在就在等種馬洗澡,自己在浴缸的時候
跟我說"謝謝馬麻幫我放洗澡水~~"
要不是我正在手洗內褲,眼淚肯定是會快掉下來的~



上禮拜我跟種馬帶他的那兩天
都沒睡午覺~晚上約莫九點左右就睡覺了
中途就算是想睡覺也不會像baby時期那樣慮小小
頂多就是發呆、放空
傍晚在玩具反抖城的路上,他安靜的出奇。我以為他睡著了...結果沒有。
我問他在你幹嘛,將將還能很認真的問我"那間店怎麼沒開" 比著早餐店........



將將還在持續瘋CARS
他爸爸又想買玩具給他了~~
我堅持還是要用集點的方式才能送玩具給他!!
於是他爸爸說要帶將將去"看貨",再開始集點
在出發前,已經跟將將註文說是看而己。點集完點就會有。
我聽過很多在玩具反抖城失控的案例,有點怕怕的...
將將在玩具反抖城差點是空手走出來的,手上的CARS貼紙是我塞給他的獎勵
跟他說可以貼在他的交通工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