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照片

下午婆婆有事
我跟種馬一起回家玩"帶小孩接力賽"  
XXD



中午還順路去買了老向的店"酸菜羊肉面"來吃~
挺貴的 $80/碗,但好好吃哦~!!!!
等種馬回家,才慢慢的出發去新社古堡莊園~
今天天氣也很好~大太陽卻有著微涼的風
令人不太滿意的是入場費是$250/人
但卻只能抵$100元的消費.....
跟心之芳庭比較來就顯得有點貴...........



將將最近很迷閃電麥坤
所以只要大喊閃電麥坤就會乖乖拍照
因此,拍到很多好可愛的照片



這張照片可是將將大師拍的哦~~
我好像又該去把頭毛染一染了哄....

我看園區有很多的蚊子,太平的名產嘛
所以我早就準備好了
也把將將塗好好的
本來還想說應該會被叮個一兩個包的
結果我跟將將都安全過關,一個包也沒被叮
看好多美腿都被叮的嘻咧咧....超多包的!!!!!
貝恩的防蚊慕絲真的好有效~~!!而且還是for baby的



我很欠揍的在停車場的路上
大喊著"哦耶~~今天都沒被叮~~"
說時遲那時快,將將的額頭上就一直偌大的蚊子吸著不放....
馬上就腫一個包.....
藍色那個止癢葯水也不錯~日本買的。擦了就不癢了~神奇!

還有看到彩虹
感覺很幸福又幸運~!!!


將將今天晚上睡前說"我今天好開心哦~~~"
XXD  錢真是沒白花了~




新社古堡花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