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對面賣水餃的山東阿姨
(她明明是馬祖人,但嫁給山東外省阿伯,所以叫山東阿姨)
就跑來跟童太太好康道相報說清泉崗開放騎腳踏車
於是我先去探個路再好康道相報同事們~



我整個是剛醒
只差口水有擦起來
臉上塗了隔離防曬外
其實跟躺在床上睡覺的look是差不多的



之前就去過清泉崗
所以非常非常的大,我是知道的
可是~~~~!!之前的交通工具是車
現在是鐵馬~
而且天殺的景色都長的一樣
害我一直在跟種馬說,我們有在前進嗎?!
哈哈哈哈......
搞的我神經有點衰弱.......



今天不是空軍日
重點不是在飛機
所以偌大的機坪上只有一台



臭將~明明就很開心
還給我邊唱歌邊騎車
每次拍照就擺臭臉....
路上還有路標寫"小心松鼠出沒"
我們兩個還很認真的找松鼠
不過沒找到~~
一路上天氣雖然陰陰的,但很涼爽~



還有硬漢可以看
噗......啊是有多硬.......



還有飛機立起來的,看到肚子的奇怪角度
將將說這是火箭~~!!哈哈哈



看著雲層越來越低了
本來要趕回家了~
可是一聽到浩角翔起上台的聲音
我們又繞回來了~~
聽了一下,浩角翔起的聲音伴著我們邊笑邊騎回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