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爸、媽、童豬文母子跟阿將將去都會公園玩~
笑的還真開心~~!!



將這張照片給我給喇寄咧.......



這張超帥的,哈哈哈  (胸好挺!!)



這張叫,我是好哥哥之我愛嘟嘴



玩石頭不是很開心才對嗎?!
你們兩個怎麼了?!哈哈哈.........

更多的照片

******************************************************************************

年假的那幾天
每天跟將朝夕相處
我印証了婆婆說的將將的個性是"吃軟不吃硬"
昨天又再度証實了
 
晚餐,婆婆在餵將將吃魚湯的豆腐
可是將將已經吃的有點飽了
不吃了就把豆腐,呸出來。掉在地上
他爸爸看到,兇兇的叫將把他撿起丟去垃圾桶
將將就一副甩甩的樣子,故意從豆腐旁邊繞過去
他爸爸又把他抱回來,比著豆腐叫他撿起來丟
將又故左右而言它,開始耍寶
我在他爸爸快要發火罵人之前
我就說"將將~~撿起來丟垃圾桶是乖寶寶哦~!!媽媽好想幫你拍拍手哦~~~"
然後沒三秒,將就走過去把豆腐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去
我跟婆婆就歡聲雷動的替將將鼓掌
哈哈哈哈.........
你看~! 是不是~吃軟不吃硬~!!!
 
還有,
原來鄰居家的寵物的名字也是訓練發音媒介!!
安安,常在社區裡走來走去的波斯喵(主人把喵整理的很漂亮)
是將將第一個會叫出的寵物名字,也是第一個朋友
亮亮,外圍鄰居家的小臘腸狗
看到將將都會興奮的打轉
將之前都叫尿尿,現在的音比較像亮亮了
黑皮,附近人家養的黑土狗
那個主人才叫黑皮一次,將就跟著叫
發音清楚到黑皮的主人也嚇一大跳
最近有一隻新的狗,叫吉兒
哈哈哈...要捲舌的"兒"
將也是跟著主人叫
他叫"吉....哦"(中間都會頓底)
那個"哦"是有捲舌的哦!!(我有注意看!!有點像嘔的音)
哈哈哈.......很難耶~要捲舌的"哦"!!
 
真是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